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再见。。。

我再也没有多余的时间给你了,
别耍我,
我真的很难才撑到现在,
别一时关心我,一时却不理不睬。。。
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。。。
我已把你给删除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 Aziz , 一来到学校便告诉我他被群师们攻击,HAHA。。。对不起啦老师,我的心情已平复了。。。谢谢。
昨晚,是我最后一晚想起你。。。。。一整天没吃,所以今天去到学校,胃痛,好辛苦啊。
最怕吞药丸了,吞了8 颗,都呕了出来。。。。结果喝了豆浆才好些。
中华独中之前给我的影像是骄傲的可最近才发现不是那样的。。。
你们应该感到光荣和荣欣。。。因为你们是中华生。
我的学校很少给自由给学生发挥,不像你们。
别因为校训而讨厌你们的学校。。。

MIKE 对不起啦,突然间叫你加入义工的活动。
知道你很累了,我也一样。
可想想能帮助老公公和老奶奶...心里真的好高兴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