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不懂! 真的越来越不懂你。。。

请体谅一下我 ,我真的很累,不是特地的我又惹你生气了。。。最近真的很忙。我真的不是特地的 !爱上了我会使你觉得累吗?这就是我的生活,都这么多年了,你还没习惯吗?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?好久没牵着你的手了,冷落了你是我的错,但你也得告诉我啊!让你对我失去信心也是我的错。。。我看,我们还是冷静一下吧。。。家里的问题我会解决,你不用担心我。
已经一个星期多没见到你了,不晓得你在做什么。。。没听你的电活,是因为我。。。我不知道要和你讲些什么。。。你到底懂不懂啊你。。。别让我觉得爱上了你是一中负担,好吗?

好了。。。。不想再说下去了。。。就让我们互相的冷静吧。

6 comments:

  1. Most of the girl really 麻烦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ere's no such thing as perfect relationship so, cheer up mate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Okay ...i know that but sometimes girls mind , I really can't get it .

    ReplyDelete
  4. as an outsider, hard to give any comment bout it :/
    Com'on man,
    Have a little faith in yourself.
    Give a little time to sort things out and everything's gonna be fine :))

    ReplyDelete